AnEmotionalOrange

并非死人

病娇的爱1

【罗渽民x我】


哥酱是病娇哈,随便写的。




我睁开眼睛,微微天光透过我头顶掩着的天窗撒在我身上。



我被罗渽民关在了阁楼里。


我的手脚被绑在了床上,挣脱不开。


我只记得那天我和罗渽民说了分手,后来我回家了,再之后就是昏迷,然后醒来就在这里了。


“吱呀”

阁楼小门被打开,罗渽民来了。


我扭过头不想看到这个疯子。


或许是被我这副样子给刺激到,罗渽民几步走到我面前,狠狠地把我的脸掰了过来,和我头抵着头,恶狠狠地开口:“这么不愿意见到我,我偏不如你愿。”


他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我快要被他揉碎,我快要喘不过气来。


酒味、烟味裹着我。那个温柔的、最讨厌喝酒抽烟的罗渽民不见了。


我的泪水喷涌而出。


罗渽民却笑出了声,“怕了?怕了就不要离开我。”


说完又像以前一样温柔地给我擦眼泪,他不断向我靠近,呼出的热气在我脸上扫过。


“滚开。”我的一句话截停了他的吻,他又变成了恶魔,把我重重地扔在床上。


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我:“到底怎样你才能不离开我。”

眼神明明是生气的,可偏要用这种委屈的语气,以前也这样,总让我觉得是我自己做错了,我不会再被他骗了。


我知道他不会放我出去,索性闭起眼睛,装作看不见他,听不见他说话。


迷迷糊糊间我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我看见罗渽民躺在我身边,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我猛然清醒。


他笑得那么灿烂,骨子里却是个十足的坏家伙。


他举起他的左手和我的右手,两只手被他拷在了一起。


罗渽民笑着说:“我把我们锁在了一起,你别想离开我。”


“疯子。”


“但我爱你啊。”罗渽民的左手牵住了我的右手。


爱?这就是你的爱吗?










嗯,渽民哥不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