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motionalOrange

并非死人

男神

【李东赫x我】


BGM: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shall we talk 


 


1三次相见,动心零次


我承认我第一眼看到李东赫的时候并没有心动的感觉。


倒是我身旁的南悠捂住心口,装作被击中的样子松松垮垮地倒在我身上,忍不住和我哼哼:“I'm falling in love,baby.”


我不屑,无情揭开:“一秒爱一个,这已经不知道是我多少次听你说这句话了。”


她皱眉不满,但又很快认清自我,“你说得对,我确实见一个爱一个。”她说着,搂着我的手也不安分起来,强制性地抬起我的下巴,“你别老看书啊,你抬头看看他啊。”


我无奈:“姐姐,拜托啊这是图书馆,我不看书看什么啊。”可惜,我拗不过她,我还是在她的动作下看到了离我们不远的李东赫。只一眼,我就低下了头,继续看书。南悠见我这样,摆出八卦的表情,摇了摇我的手臂,“说说,怎么样,有没有爱上?”


我合上手中的书,“听实话?就那样吧,没有爱上。”说完,我起身背上书包,拿起桌上还没喝完的冰美式,离开。


南悠见我离开,也跟上,挽上我的胳膊:“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就走了?”


我对她悄悄地朝李东赫的方向指了指,“从他进来的那刻,图书馆就不安静了。我啊,换个地方看书。”


告别南悠,我回宿舍学习。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到李东赫,高中的时候也见过。我对他印象深刻,那个很会唱歌的卷毛学弟。


文艺汇演那天,我是主持 ,他是表演嘉宾。我们有过一次简短的交流。


他表演时麦出了问题,小学弟肉眼可见的慌张起来,我连忙给他递去我的麦,他小声地对我说了句谢谢,我同样小声地说不客气。


表演结束时,麦克风是工作人员递给我的,我也就再没见过李东赫了。


后来我升高三,每天战于花式题海中,偶尔能听到关于李东赫的传闻。我不是个八卦的人,对他也不感兴趣,但他实在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什么李东赫不仅主持学校的各类活动,唱歌跳舞也拿手,就连成绩也没得说。当然也有负面的,女朋友从一个月换一个到一周换一个,头发颜色从来都不是黑色。


我的评价是“关我什么事,我只想快点结束痛苦的高三生活”。


至于李东赫和我考了一个大学,还是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告诉我的。


嗯,她的原话:“东赫和你一个大学,学的好像也是一个专业,你见到他一定很方便,能不能麻烦你帮我问问东赫的联系方式啊,我还是喜欢他。”


我的回复是:“我尽量。”


我尽量,避免遇到李东赫,这个请求我不是很想帮忙,我不想害人。



我真的会很不喜欢“事与愿违”这个词,我又一次见到了他,无可避免的。


新老生交流会。


一些无聊的浪费时间的活动。这是我的好友南悠的原话,但当她听到新生代表有李东赫时,原话变成了“一场高质量的相亲会。”


我真的很难忍住不翻她白眼,这个双标的女人。


会上,我尽量收起我的不耐烦,尽力地扮演着温柔学姐,我安慰自己:“就当是一次Cosplay。”


可是李东赫不断挑战着我的底线。


从“大学怎么健康恋爱”到“怎么友好地拒绝不喜欢的人”到“可以加个好友吗,以后好方便请教学姐”再到“学姐你单身吗”


我逐渐从耐心到狂躁:


“真心喜欢,互相欣赏”


“拒绝就不要给对方留希望了,没可能的事就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不好意思啊,我用老年机,不玩微信”


“这个问题不属于该会主题啊,偏题了同学。”


…………


我怀疑是那次我在图书馆说他不怎么样被他听见了,这次新老生交流会专对我提问。


一场活动下来,桌上的矿泉水已被我喝到见了低,我一边左右环顾看有没有水喝了,一边向南悠发微信吐槽。


“渴死我了。”那个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听见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


是李东赫,那个男神……经病,他读出来我发给南悠的最后一条消息。我手忙脚乱地退出和南悠的聊天界面,故作镇定地开口:“李同学怎么还偷看别人聊天啊?”


李东赫笑出了声,拧开手中的矿泉水,“唉,我真伤心啊,我是看学姐口渴,特意来给你送水,谁知道学姐不仅骗我说不用微信,还冤枉我。”


水?水可是个好东西啊。

我一改高冷人设:“唉,真是不好意思,误会误会。”我盯着李东赫手里的水,心里是一定要把它拿下的决心。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我不接受。”


男神……经病


我不再和他废话,省点口水,只想赶紧离开,回宿舍喝水。


李东赫见我要走,急忙把水塞给我,“别别别,喝点水,别动怒。”


我接过水,毫不客气地喝了一大口。

我才不和他说谢谢,我之所以这么渴,也是因为他。


路上,李东赫走在我的身边,我忍不住提醒他:“李同学,我们的宿舍好像不顺路吧。”


他支支吾吾:“嗯,是吧,那我多走一会。”


无语,随便吧。



2.“谢谢” “喜欢你”


迎新活动。


我和李东赫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再次见面。不是第四次见面,不知道是第几次了,这些天一起彩排,一起吃饭,用l李东赫的话来说“我们已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我摇摇头,说:“别太夸张,最多算是比较默契的合作伙伴。”


后台,我穿着露肩长裙冷得瑟瑟发抖,抱紧了胳膊,李东赫见状,拿起我放在不远处的外套轻轻地披在我身上,然后看着台本,低头对我说:“别着凉了。”我看着他认真核对台本的样子,莫名有点别扭,不自然地说了句“谢谢”。我摸摸自己发烫的脸颊,心想:什么啊,我不会是对这小子心动了吧。


不枉我和李东赫尽心排练,本次活动还算是圆满结束。期间李东赫也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表演,他还是唱了那首在高中文艺汇演唱过的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可能是我多想,他唱这首歌时,目光总是围绕着我。后来,南悠告诉我她也注意到了,她说李东赫在用这首歌向我告白。


活动结束的晚上,我和李东赫还没换下礼服就直奔食堂,太饿了。


这个点的食堂并不冷清,是情侣们的约会圣地。大概是我和李东赫的装扮太显眼,食堂阿姨打趣我们:“两个小同学看着真般配。”我尴尬的笑着摆手,用胳膊肘捣了捣李东赫示意他去解释,谁知道李东赫一挑眉,大力搂过我,笑着回应阿姨:“谢谢姐姐,别人都说我们般配,我也这么觉得,你看我女朋友都害羞了。


我怒,小声地对他说:“你干嘛啊你,我是让你解释,你怎么还撒谎啊!”李东赫作委屈状:“都是和姐姐学的。”


好家伙这是在说我骗他我不用微信的事,太记仇了,明明当时回宿舍的路上就加他微信了。


总之,在食堂这一顿饭吃得很煎熬,实在是太多视线在我们身上了。李东赫倒是无所谓,也是,毕竟他从高中开始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早就习惯了别人的注目。我后悔,真不该听李东赫的,本来我是想卸完妆换下礼服,再去食堂。李东赫却说,等我做完这些事食堂就没吃的了,还说什么大家来食堂是去吃饭的,没人会注意到我们。我转念一想,觉得他说得有道理,就这样和他来了。


谁知道,会这样……



和往常一样还是李东赫送我回宿舍。


我吐槽李东赫:“我真傻,竟然听了你的话。”


和我的状态不同,李东赫的声音里明显带着雀跃:“这样很好啊。这样大家都会觉得我们的关系不一般,都会说你是我的女朋友。”


哦豁,完了,李东赫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我这么想着,也这么问出了口。


李东赫回答得很干脆:“对,喜欢你。我喜欢你啊,姐姐。你不会才感觉到吧?”


我也不是什么感情迟钝的人,告诉李东赫说我以前多多少少有点觉得,但不敢很确定。


李东赫却情绪激动;“这很确定,我喜欢你是一件很确定的事。”


我说,被帅哥表白很难不开心吧,还好夜遮住了我上扬的嘴角。我假装严肃地说:“喂,李东赫你还有没有问我喜不喜欢你。”


李东赫牵起我的手,继续走着,:“还用问吗,你当然喜欢我,没有人不喜欢我,但我只喜欢你。”


南悠知道我和李东赫在一后,调侃我:“不是说李东赫不怎么样吗,怎么还和他谈起了恋爱啊?现在觉得李东赫怎么样啊?”我依然嘴硬:“就那样啊,我也就那样,所以他和我挺般配的。


所以说,不要随便评判一个人,谁知道你自己最后会不会真香。




3.暗恋结了果,是甜的


和李东赫在一起后,我问了好多他的以前。


得知他高中根本没有谈过恋爱,初中谈过一次。关于我不是他初恋这件事我伤心了好久。不过,扯平了,他也不是我初恋。


我问他什么时候喜欢我的,是图书馆呢还是新老生交流会。


然而他说出了令我想不到的答案。


高中。


原来是那次递麦。原来他那么早就喜欢我了。


考一个大学,图书馆的相遇,交流会的提问,我的男主持,一切都有迹可循了。


我笑李东赫;”暗恋?这很不李东赫啊。“


他说:”这是很不李东赫,但因为是你一切都合理了。“


好吧,迟早有一天我会溺死在李东赫的甜言蜜语中。


我承认,李东赫是男神。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