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motionalOrange

并非死人

危险的他

但迷人


【我x李东赫】




  昏迷前的最后几秒,我拨通了李东赫的电话,”情况有变,C城有埋伏,弃我,别来。”我用尽最后的力气把手机砸在一旁的尖石上。




我是被一盆冷水浇醒的,冬日刺骨的冷,我发梢的水滴大约是结了冰。我睁眼,黑老大坐在离我大概有五米远的靠椅上,看上去是和李东赫差不多的身形,只是他戴着口罩墨镜帽子,全副武装,不敢以真容面人。




我想着,忍不住笑出了声,笑声引来了黑老大身边的马仔不满,他拖着瘸腿向我走来,给了我一耳光,:“笑你/妈/笑啊。"




真他/爹/的疼啊,我看着黑老大说:”小狗腿,我笑你爹呢。“那马仔还想再揍我,黑老大压着嗓子喊了一句:”阿满,回来。“小马仔立马踉跄着跑回黑老大的身边,恨不得长条尾巴出来,摇断它。




”阿满,上次李东赫只打断了你的左腿,真是便宜了你。“我发自内心十分可惜地叹道。那阿满作势又要扑上来,可又碍于黑老大,只敢狠狠地瞪着我。




好累,我感觉眼皮在打架,快要睡过去,又是一盆冷水,然后是大大的毛巾包裹着我。我看清眼前的人,震惊道:”李帝努?你还活着?”

他笑得还似从前那般温柔:“是啊,我没死。不过,程小姐,你说错了,我不是李帝努,我是K。”




阿满生怕我理不清,:“陈警官不知道吧,你们口中因公殉职的李队其实是我们的卧底,你们可真蠢啊。”




李帝努,阿不,K亲昵地用毛巾擦去我脸上的水渍,在我耳边轻声说:“谁让你拒绝了李队的表白。”拒绝李队的表白?李帝努什么时候给我告白过,我们共事的时候除了工作上的事再没聊过其他,不排除他被别人夺舍的可能性。

“够了,K,说正事。”哦,这是黑老大在cue流程了。




K清清嗓子,开口:“做个交易吧,程小姐。”




“不做。”我冷淡拒绝。




“别急着拒绝,先听听看嘛。用李东赫的命换t文件。”K慢悠悠地说完。




李东赫?他也被抓了?我盯着K,想把他看穿。




“知道你不信,你自己看看吧。”K贴心地为我举起手机,给我播放小视频,视频内容是:浑身是伤的李东赫奄奄一息地靠在墙边。




见我看完,K又收起手机,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是在说"这下你信了吧“。




”你们把他怎么了?"我强压着怒气质问。



“程小姐别担心啊,只是让他吃了点苦头。他说他愿意用他的命换你的命。”K玩味地说完了这句话。



我只觉得是当头一棒,要被敲死,我听见我那机械般的声音响起:“让我和你们老大谈谈。”



K挑眉点头,把我押送到黑老大身边。我的手被困在背后,在黑老大和阿满的视觉盲区。K迅速在我手心里用手指比划了“H”。



第二次暗示。



我被K踹倒在黑老大脚下,我看着他那双还有着血迹的鞋子,深吸一口气,开口:“我想单独和你说。”



黑老大点头,命令阿满和K退后。



“你靠近点,我没力气了站不起来。”我抬头,向黑老大陈述我现在毫无威胁的事实。



他见我示弱,便也应了我的要求,半跪在我的身边,压低嗓音:“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



我向他倾身,把藏在身后的匕首狠狠推进他的左胸膛,“李东赫,好玩吗?”我恶劣地笑着,笑着笑着流泪了,我顾不得这些,大喊:“李帝努就是现在!”


“pong!”枪响,啊满倒地。


李东赫倒在我的怀里,死死地拽着我的手:“阿蕴,下次换我来杀你。你好狠的心啊,你喜欢我,你明明是喜欢我的,你那条没发出去的消息我……看到了……阿蕴……”李东赫还想说着什么,但失血过多和左胸膛的匕首让他闭上了嘴。




李帝努看着坐在李东赫身旁的我,难得关心地问道:“你还好吗,他……”



我打断,“没死,手抖,捅歪了一点。”



上头的指示是,若情况十分危机就地枪决。





后来,李帝努问我是他在第一次暗示我说李队表白的时候,还是在我手心比划H时我才明白过来,我说是第一次暗示。




全局的人都知道,李帝努“殉职”后,上头没过多久又调了新李队,这个新李队就是李东赫。而“李东赫喜欢程蕴,程蕴是个冷冰冰的石头”也是随之传开。



李东赫说他对我一见钟情,说最喜欢我身上固执的那股劲和杀黑老大的决心,他说他会帮我。他说他懂我的野心,“程蕴我知道你的。你正义你坚定,但是你也爱利益爱权力,你不纯粹但你很干脆,我能看到你的野心。或许不止是我,大家都能看到。就像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你,你也知道。”他说这些的时候正背对着我,在给我冲咖啡。




我忽然想到他来报道的那天,我和江副队隔着玻璃窗看他和杨局打招呼,汇报清况。




江副队问我:“程队怎么看这个新李队?”




我习惯性地喝了口茶,滚烫。




我忘了,这是刚倒的茶,我紧张了,却依旧平稳地开口:“很危险的一个人物。”




江副队听了,说我这是已经把他当竞争对手了。




我回他:“是啊,我们是一队,他是二队,可不就是对手。从今天起你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一队不可以输给二队。”




其实那句“他很危险”后面还有后半句话,

“但很迷人。”




他很危险也很迷人,他说他喜欢我,我从未信过,但我,但我是喜欢过他的。





他没死。




我去医院里看过他,他躺在白色病房里,紧闭双目。




他的危险被我一刀捅没了,他的迷人是黑色的,血迹斑斑的。



我揉揉眼睛,再看病房,那里面不过是躺着一个虚弱的囚犯。




评论(5)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