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motionalOrange

并非死人

onekiss,twopeople


出场人物:朴总行 西村刀

篇一:kiss me

【你x西村力】

西村力上E.H贵族学校J国民众没什么好惊讶的。西村家的动向一贯是大家的关注焦点,而小少爷西村力的那些事儿更是大家的饭后闲谈。例如和某家小姐订婚后被拍到和其他女子酒店开房,于是订婚作罢;什么赛车比赛拿冠军登山途中摔伤。西村力是想一出是一出,大家对他纨绔子弟这一印象深刻。


九月开学第一天,西村力当然没有按时报道,此刻他在米兰和你接吻。


你不是J国人,也没有很关注J国新闻,自然不知道西村力。你只觉得这人吻技真不错,很久没有碰到和你势均力敌的人了。


你和西村力昨晚在夜店相识。你在米兰看完秀就和朋友来夜店chill,刚坐下没一会,西村力就向你走来。你对他也颇有印象,那个坐在你前排和你一起看秀的男人。他递给你一杯酒,玩味地盯着你的脸,笑着用英文问你:“敢喝吗?”说完又扬了扬手中的那杯酒。


他在挑战你,你没说话,干脆地夺过酒杯,一饮而尽,而后将酒杯朝下“一滴都不剩”,你用手指轻戳他的胸口,沿着黑色领带往上,一路摸到他的下巴,最后停在他的嘴唇上,用力地往下按了按,好软,想亲。你一向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唇齿相依,刚刚抽完了一只薄荷味的烟,那薄荷味都被西村力舔去。舌头在口腔游走,分泌出更多的唾液,流出或是吞咽。


你们接吻,不只你们,在这里的人谁没有个接吻对象。管他是谁,及时行乐。


接吻又怎么够,你跟着他回了酒店,在车上你的手就没有安分过,解了他那该死的领带松了几颗衬衫纽扣他的裤子早已被你坐的有一道又一道的皱褶。


最后西村力实在是不堪忍受你的骚扰,用那黑色领带绑了你的双手,略有些难受的开口:“再忍忍。”你觉得好笑,这句话更像他在对自己说。“喂 你是不是跟踪我的啊,衣服都没来及换,这么急不可耐吗?”你嘲笑他。


他被戳穿也不恼怒,反而用那种“你知道就好干嘛要说出来”的表情看着你,被你撩拨地有几分委屈似的。呵,这人真装!


“滴”,房门被打开,而后又被重重关上。



篇二:west coast love

【你x朴综星】


去年夏天你从香港飞往美国西海岸,失恋的人总想逃离那个让他心碎的城市,去个新城市然后最好能开始段新恋情。


你在那儿遇到了朴综星,于是你为了忘记所谓的旧人开始了对他的追求。决定追朴综星的理由很简单,他足够满足你颜控的要求,也能满足你虚荣的爱情观。是的,你的历任男友都是高人气帅哥,每谈一次恋爱你都能收获旁人或羡慕或嫉妒的眼光,天生的表演家可不甘心逊于别人。你享受着人们的关注,很少去谈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大多是你对他们没有新鲜感了就火速提分手。然而上次竟是那个男的提的分手,分手那天他大骂你是渣女,抨击你不懂爱,幼稚地诅咒你永远单身。你还没开口,对面的男的就哭了又说自己错了求你不要和他分手,可惜你不和脑子有病的帅哥谈恋爱,毕竟你又不是慈善家。


像朴综星这种质量的帅哥你自然是不能放过。


街角咖啡厅,复古而又不失潮流的装修风格吸引了你,你产生了进去喝一杯咖啡的兴趣。


你喜欢靠窗的位置,一眼扫过去,发现了一个惊喜,好正的一个帅哥啊。没人不喜欢赏心悦目的人或事物。你走过去,礼貌开口问他对面有没有人,帅哥摇头,在你看来这就是邀请你落座的表现。


你没再说话,托腮看向窗外,西海岸爱情的进度快点又怎样。


你们相对而坐,他敲电脑,你看书,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你前脚还在心里唾弃可怜薇龙对乔琪乔的感情,朴综星刚起身,你就立刻开口:“嘿,我可以拥有你的联系方式吗,你是我在这边看到的第一个亚裔,蛮有缘的不是吗?”


“我明天下午还来这边。”他答非所问。你却更加兴奋,这可比直接给你联系方式有意思多了。


是个雨天。你不讨厌雨天,但你很讨厌雨天出门。讨厌满地的泥泞被甩到裤脚,讨厌雨点打在伞上的声音,讨厌城市只有雨声的空寂。


但为了朴综星你不得不出门,去那个街角咖啡店。


雨水淋湿了你半边肩膀,你说不清是故意的还是因为不会打伞的的缘故。不过,这倒是很好地引起了朴综星的注意,他看你低头趴在桌上捧着热拿铁,问:“很冷吗,要不要换身衣服。”你故作可怜,点头:“好冷,可是我住的地方离这儿很远。”说完你只望着他,吸吸鼻子,红了眼眶。他见你这样,有些着急:“我住的地方就在这附近,你可以去我……”话还没说完,他就意识到不妥,住了嘴。你眼睛一亮,立马换上欣喜的表情:“好啊好啊,我都快冷死了。”


朴综星家里。


他请你进门,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说:“我去给你拿干衣服。”你问:“是你女朋友的吗?”他明显愣住,急着给你解释:“不是,我没有女朋友,我是去给你拿我的干衣服,是新的,有点大,你将就着穿。”你点头,道谢,想不到西海岸男孩竟然是个纯情boy。


是白衬衫,你去卫生间换上,隐隐约约地能看到内衣。你开始怀疑他真的是纯情男孩吗,怕不是故意的吧。


你换好衣服去客厅,朴综星给你倒了一杯热水,“暖暖,别冻感冒了。现在还冷吗?”


你又想恶作剧了。


你点头,说还冷。朴综星走到你身边,抬手摸摸你的额头,“不烫,幸好没发烧。我再给你拿件外套吧。”可不能让他拿外套,穿上得把你热死。你出声阻止:“别!其实我有个方法可以不冷。”朴综星好奇:“什么方法?”


“你走近些,我说给你听。”朴综星很听话地朝你走近,然后停下,等着你说给他听你的变暖好方法。


上钩了,你微微踮起脚,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感受到了吗?我的方法。”他静了一会儿,似是在思考,然后搂住你的腰,把你向前带,身体和身体紧挨在一起,他一手抱着你,一手抚摸你的头发,“这样是不是更暖和一点。”


你蹭了蹭他的颈窝,暗示:“其实还可以更暖和。”


不需要再多的言语了,气氛已经到这儿了,他自然懂下一步是什么。


你可以开始你的西海岸爱情了。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